Friday, March 07, 2008

雖然看法不同,可是我喜歡Freddy

今天我真的跑去Freddy的逆轉本部,恩...簡單的說心得,時間太短Freddy話太多,不過總部妹很多,連來的客人都以大學女生為主~我也想要工作場所有一堆年輕妹阿!!

不過重點是,Freddy真的態度不錯,講話挺有邏輯觀念,同時也滿有說服力的,最重要的是很少聽到一個人聊選舉主要談的是正面的東西,談的是候選人可愛的地方,不是用激情、也不用太多批評對方來比較自己的好。當候選人一直用負面的比較來說服選民,到後來只會造成選民選比較不爛、比較不討人厭的一個,而政治也會越來越討人厭。我擺明了立場挺馬,他也很願意認真的跟我討論他的想法,每個人聊政治如果都能這樣心平氣和而且講理,政治會可愛很多(這不該是奢望阿)。

最後我要懺悔我的白痴,在我跟他討論蘇花高的時候,我一直講台東台東的...明明就是蘇花高阿!!他如果有注意到一定覺得我是傻子來著吧...我只是台東酒友比較多而已阿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非常認同您的看法. 立場不同,但終於有人可以好好講話. 我也喜歡 Freddy, 包括他的音樂和電影.

wshaowei said...

哈,對阿,大家都理性一點不是很好,被國民黨婊過的人生氣也情有可原,不過那至少都應該是35歲以上的一群人吧。
不過我是單純把他當一個年輕的意見領袖,要是我很喜歡的藝人公開政治傾向,我會很煩惱阿~要不要為了喜歡這個藝人挺他支持的對象,聽起來很蠢,可是我是把綺貞當我的家人一樣看待的阿XD(飛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