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寵物店寵物的爸媽在哪裡?

雖然我家裡是兩隻米克斯,不過我並沒有隱藏過我對金吉拉的喜愛。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是沒有動過念就去御貓園抱一隻最漂亮的金吉拉回家(兩隻也可以XD),不過我知道,網路上送貓的人這麼多,有中途收養的,也有自己家裡生的,甚至因為某些原因必須放棄飼養的。買貓,不但笨,也不道德。

總之,如果想在寵物店買寵物的話,看看這個文章,想想他們的爸媽過的好不好吧,購買也是等同於虐待的幫凶。
http://tw.myblog.yahoo.com/jw!91I5tBmRGBiNg4lZcjMnSA--/article?mid=6181&prev=-1&next=6165

更正︰我家其中一隻是孟買貓 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家的貓都是有血統的喔....我也打算豆子的下一隻要去領養...只是怕養到巨犬就是...

wshaowei said...

稀有的孟買貓
不用錢歡迎來玩
噗~

Anonymous said...

請不要欺騙大眾~黑貓不等於孟買貓~

wshaowei said...

stupidgirl,
你自己說看起來一模一樣的....

Anonymous said...

原來我被唬濫了....
切~~
那我阿姨家的黑狗也長的很像台灣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