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詐騙集團的不良影響

有時候有人以為養了很可愛的小狗

卻忘了他長大後可能會是


也有人只是去菜市場買個水蜜桃

沒想到切開要吃的時候會出現這個


這些都還不誇張
有人原本只是想養毛毛蟲

誰知道長大後會變成....
還好有哥吉拉幫我們把他幹掉


所以跟這些比起來,我遇到的詐騙集團就不算誇張了。
沒多久前他還是一隻營養不良的小貓(630g)

現在變這樣是怎樣...(630gx8.8)
有種你就給我作仰臥起坐看看,你作阿你作阿....

此貓自幼加入詐騙集團混入我家進行詐騙,還擔任其他團員的內應,吃裡扒外的,破壞力又強,貓會抓紗窗就算了,他居然把我的紗窗整個弄開。為了糾正他惡劣的性格,不給他機會再出去跟詐騙集團混,自此只要他在的地方窗戶就再也不打開。不過近日太陽公公給面子,當然要讓貓咪曬曬太陽阿,所以我開窗讓妮妮待在房間,妮妮素行良好,我不擔心她跑出去,看她曬的多開心

沒想到我到客廳看看電視再進房間看她,竟然變成了

噗~笑死我了,這主人也夠沒良心的,居然不先救她而先去拿相機拍照,噗噗,因為我對我們家阿妮有信心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