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開好喝碗箱文

我不是很喜歡開箱文,一般在01上看到的開箱文若非什麼夢幻逸品,在我看來也只有比對配件的功能。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想寫一篇這樣的東西,只能說人生真是不可測阿。

就是我在看了讓水變好喝滴水碗-後續報導後,就一直心動不已,後來又發現PCHOME的貓鋪也有賣,不過比原價貴一倍。終於忍不住敗家慾望,透過代購下手兩個中的水碗加一個大的食物盤,最後三個碗+盤入手價如下︰
接下來要開箱囉,要不是我很愛的東西我才懶得寫勒



























妮妮把好喝碗箱子打開了ㄟ~~(逃)

ps.朋友a(眾人眼中的傻妹)聽到我買這的反應是"連這你都信喔",朋友b說"你果然是盤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貴...是我家豆子半年飯錢...用了這個好喝碗,主人的飯會變難吃...

Anonymous said...

結果呢,真的有比較好喝嗎?
嘻嘻^^

wshaowei said...

dear,
這個問題,很讓人傷心阿...
看你這樣笑,一定早就知道答案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