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13回診

前兩周妮妮狀況還不差,沒想到從上次說不回診後還能撐三個月, 再加上醫師加了新藥我希望監控一下指數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吃, 因此預約了2/16要回診。沒想到上周五妮妮食慾開始下滑,今天早上餵了一些罐頭後突然發現他的下巴腫起來了,還好天氣很暖,抓了貓就上醫院了。

到了醫院發現她的下巴好像已經快消腫了,醫生說她應該不太可能能過敏了,牙齒也沒問題,會看起來腫只是皮下的水流了過去。醫生要我打的水量再下降一些。我們都覺得時間大概真的走不久了,而且是很近在眼前那種,所以她認為最重要的是不要壓迫她的心肺,若是最後還要熬一段心肺的痛苦醫生會覺得非常不值得。

另外醫師也說,如果真的需要帶她去做安樂的時候,叫我先到醫院拿一顆讓她昏沉的藥,不要到最後一刻還在緊張。

最後也問了醫師圓圓的藥,我希望可以換成一天吃一次,這樣將來我每天只要餵一次藥就好了,可惜沒有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