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最好吃的食物

每年還會互送生日禮物的人,也只剩沛秀了,就因為這麼熟,她知道我有多難搞,決定今年要請我吃飯不送禮物。其實妳可以問我的,我想要耳環...各式各樣的耳環,因為我很不敢一個人走進賣耳環的攤位挑選阿。

而在吃過茹絲葵之後,已經對牛排館這種東西有一種絕望感了,雖然想試試高檔日本料理,但其實自己知道吃了會沒感覺的機率太大,另一方面也擔心敲得太誇張,沒正職的幼稚女會不堪負荷(硬要把妳幼稚寫進來)。於是挑了先前聽過好評的沾美西餐廳中午的自助餐。好不好吃呢?冷盤好像比熱食優,沙拉完全沒吃,西瓜汁喝了5杯吧(到今天才知道自己這麼喜歡西瓜),蛋糕都吃沛秀不吃的(還喝了神奇的藥燉排骨湯)。整體比起網路上的評價好像差了一點點,不過還再水準之上 - 說來也奇怪,我明明沒吃過太多好料,對食物的要求卻往往出乎意料的高。話雖如此,回家的路上在想我要怎麼描述這邊的食物呢?卻還是想到了這個標題。

唉...有人一起吃的食物就是最好吃的阿,吃飯不過是需求,再好吃也是吃完就忘了,只有和別人一起吃飯的記憶才會存在。今天,就是我這兩個月吃過最好吃的一餐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啊,我沒有不吃啊,我是覺得很好吃才叫你吃!!哼,到底是誰幼稚啊,而且耳環這麼簡單,小事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