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帶我走

最近告訴別人帶我走不錯聽,得到的反應都是不屑,不然就是懷疑我喜歡的是她穿細肩帶在那邊跑吧,很抱歉她不是我喜歡的型耶。其實最早聽到這歌應該是在白痴的週日偶像劇,不過真正留意到是再電視開始強打之後,不知不覺就一直重播來聽。

說來最初留意到這首歌的點也很好笑,不過就是"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這一小段歌詞中有趣的對仗,你不覺得聽完他唱第一段"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再接著聽到"帶走我",就會忍不住好想知道他接著要唱什麼嗎?就是這種有趣的感覺吸引我開始注意到這首歌。同樣的綺貞第一張唱片中我最愛的"孤島",也是因為前兩句有趣的歌詞才讓我喜歡上的。

同樣是青峰的作品,蕭敬騰的"多希望你在"也是好聽的不得了。青峰加油,多寫歌少唱點阿XD

p.s. 不過說到我的狀態,氧氣還比帶我走來得適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