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海角七%

都什麼時候了,你們以為我還會拿這種所有期貨都停板的圖出來混版面嗎?事情當然不是像傻子所想的那麼簡單,請將你的目光移到圖的右下角看看時間,沒錯,傳說中的"三大期指開盤跌停"。

這是我的自選股第一頁,酷吧!小時候老師都會幫我們把考卷上的錯誤圈起來,看來這整個盤的報價都報錯了吧,ㄎㄎ~

同場加映,道瓊史上最大跌點,777!!歷史性的畫面唷~

話說回來,最近也暴起暴落的太誇張了吧,害我盤中睡得東倒西歪的~ㄎㄎ

2 comments:

Fat Kuo said...

我是泰均啦~^^

舉手發問一下~這是哪間的下單軟體介面啊?頁面感覺看起來很方便!(很像券商營業廳的看盤軟體耶)

對了,上次說的那本威廉理論 你看了嗎?
網路我上次好像有看到營業員把他打成文章放在blog的樣子 有找到再告訴你

wshaowei said...

這是精業阿~跟券商看盤軟體一樣沒錯
不是下單軟體
亞當理論我買了~還沒翻~哈哈
最近意興闌珊,又被金管會禁止看盤兩週
又不可能作多
每天都不到12點就關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