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我吃

(本文內含驚人照片,衛道人士勿看)

幾天前好友胖犬(胖x+犬x 兩個綽號被我合成的)傳了訊息跟我說他開始養貓了,我直覺反應"靠,一定是女人塞給他的,又是哪個不負責任的家伙搞出這一套"。其實我還滿討厭聽到別人養貓的,除非我知道這個人會負責任照顧他10多年的漫長歲月,這其實很不容易,特別是一個我平常就覺得並不是特別有責任感的傢伙。

不過在了解後才知道這是一個融合了可惡、可憐以及愛心的故事。胖犬的朋友不知道去哪裡弄了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可憐),帶回家後家人不準養,於是這個畜生告訴胖犬說要把貓帶去陽明山放生(可惡)。胖犬不知怎麼善心大發,想說貓到了陽明山一定冷死-雖然是才一週的小貓,不過在大熱天聽到冷死了三個字我還是笑了,於是胖犬便自告奮勇的把貓帶回家養了(愛心)。順道一題,打算把貓帶去陽明山放死的畜生聽說是個男的-強烈懷疑我可能認識但是胖犬不敢跟我說。而胖犬在我去探訪的時候為這隻貓的貓生下了註解-"這貓一週前就應該死在山上了,現在的生命都是撿來的,多活一天算一天",相當奇怪的想法,更奇怪的是我聽了還覺得同意,只能希望養出感情了之後他不要再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啦。

小貓在帶到胖犬家之後就開心的過著一隻小貓該有的愉快生活-這當然是不可能的。胖犬的朋友給了他奶粉和奶瓶,不過奶粉是狗用的...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不良影響,不過小貓也吃了快兩週了,看來還是健康可愛-生命力這麼強,應該可以健康的長大啦。但是在我送上KMR到胖犬家後,聽說小貓食量大增,可見貓奶還是有比較好喝。麻煩事情就只有食物嗎?當然不只,事實上,胖犬的媽媽也不準他養貓,據說伯母從小沒有養過動物,非常,非常的害怕毛茸茸的東西,引述胖犬的說法︰「如果我的小孩要養一堆蟑螂在家裡跑,我也死都不會答應」。於是胖犬面臨了媽媽天天都叫他把貓送走的局面,而他也作出了一個超屌的決定-胖犬決定去外面每個月花個八千一萬的租個房子養貓。我以為這傢伙決定不當尼特族了,終於要離家獨立,沒想到他說"我只是要租個房子養貓跟工作,睡覺還是要回家"。雖然感覺頗Orz的,不過不管怎說,看來胖犬是個很願意為小貓付出的人,值得鼓勵。

因為小貓才兩週半,好像還要三小時喝一次奶(雖然到我家我一放出來就讓他喀喀看乾飼料,吃得可激動了),所以今天胖犬外出公幹,就把貓託到我家代管,既然來了就隨便拍拍照,看看照片吧。

對了,因為有幫人家取名字的強迫症,他今天的名字叫圓圓,因為臉很圓XD
















是不是忘了什麼,驚人照片是吧,不想看的人趕快轉台。

1 難得有幼幼貓












2 這樣的機會可不多












3 聽說味道很好












我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超好吃的...
該不會你連渣都吞光了吧~

wshaowei said...

你也知道這種東西就是要大口吃
沒辦法細細品嚐
不過我有留渣下來是確定的

Anonymous said...

經過你的消化
這隻貓現在已經是大帥哥了嗎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