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有沒有?

各位經驗豐富的貓友,有沒有人能幫我猜猜看這隻貓是不是懷孕了阿?麻煩大家了(點圖片可看大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有...
不過看起來他身體很衰弱
精神體力活力都很差...

這麼漂亮的貓咪
只因為沒有人照顧
落得如此落魄悽涼...
好不忍~

wshaowei said...

ㄜ...他是山大王
兩年前整條後巷都歸她管
帶著一班小弟進進出出打打殺殺
後來過了巔峰期漸漸失意
當不了大哥改當無賴
定期來要飯不然就是跟不三不四的男人鬼混
後來身上有一個很大的傷口
雖然結痂了但一直不會好
可是她實在太兇了我也不敢抓她
有人跟我說用誘捕籠抓起來作TNR
我有一點擔心這樣她會不會連要飯都不來要了
反而日子更辛苦?

Anonymous said...

你看他ㄋㄟㄋㄟ有沒有脹起來呀~~

wshaowei said...

這...就看不到阿
我家黑貓的ㄋㄟㄋㄟ我倒是天天看到Orz

中研米老鼠 said...

哈囉philip先生你好
我家的貓咪前兩天健檢查出有腎臟萎縮
這幾天拼命找資料 無意間連到你的部落格
不知道能不能交個朋友想和你多請教一些有關於腎病的問題,我們家的貓也較妮妮喔(全名小妮子)可以的話我的msn在這邊
yekcimmickey@hotmail.com

我希望可以盡我最大的能力幫他
也希望你的妮妮平安 看他發現有病到現在也兩年了 真的很為你開心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