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不要再來亂了

親愛的,拎伯在辛苦賺錢要買燒雞、買燒魚、買美士、買Petmate給你吃給你玩,你這樣子搞我,我要怎麼賺錢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一隻黑貓
當然人類賺錢我也要參一咖啊~
一張書桌而已擠一擠吧
不然讓你一人辛苦我怎捨得~ 哈哈!

wshaowei said...

黑貓內心真正的os:
這個不能吃-踢下去
下一個也不能吃-踢下去
.
.
.
.

Anonymous said...

不是跟你說過
不適合我們黑貓吃的
不要放桌上嗎?
哈~!

我個人感覺啦
黑色的貓的腦袋
很多思想。

wshaowei said...

黑貓很多思想??這句話在我家的身上不適用XD
我家黑貓大概是我養過的3隻貓裡面腦筋最單純的
不是搗亂就是要吃
說真的外型、個性、教養上都沒有過人之處~哈哈
不過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啦..我想他決定當貓中的白雲-走搞笑路線
每次看到他的臉或是動作都讓我想笑的要命
(不過欺負妮妮的時候又覺得他欠揍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