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物的坊寵物用品生活館

我好像有一種很容易因為小事而全然否定某些東西的傾向,也常常因此搞到自己沒有選擇,或是逼不得以回頭選擇自己討厭的店家而搞得自己心理不舒服,有時覺得這樣不好,不過有時候好像真的應該要這樣。

我家旁邊就有一家很大的寵物用品店-物的坊,店面很大、生意很普、價錢很貴、老闆臉很臭,更討厭的是稍微逛一下就會有兩三個店員一直跑來問你要買什麼。原先我就懷疑這麼大一家店開在民生東路生意又不好要怎麼活,不過基本上這不關我的事,反正對我來說是多一個很貴的備用選擇,在懶得跑比較遠的寵物店的時候,也還滿常去買一些應急的東西的。

不過上次踩到一個小地雷,在找罐頭的時候發現大部分都是2009第一季到期的,聽起來雖然很遠,不過罐頭的保存期限可是3年阿,意思就是說已經出廠放了2年了,實在不太滿意。不過這樣就說這家店有問題我也未免太機車,所以說重點當然不是這個,重點是在於很多罐頭的外部都已經有生鏽的情況了,鄉親阿,罐頭外面會在過期前就有生銹情況,可以想像他的保存狀況不佳吧,裡面會好嗎?不過我實在太善良了,事已至此,為了其他飼主著想,我還是好心跟臉很臭的老闆娘說了,老闆娘只回答"現在才2008耶",至於生銹的部份,想當然我過了一個月再去看一樣還是生銹的。

今天我又很犯賤的去了這家店,因為常去的寵物用品店品項太少沒有我要的牌子,我又實在很懶得網拍,沒想到買了一包貓飼料回到家之後居然發現....Exp 10 Feb. 2008 Orz。媽的勒,我還真沒辦法想像會買到這種東西,或許買到一包過期的飼料就這樣抱怨太過激動,但是還是提醒大家如果住附近的飼主千萬要小心阿。

ps. 剛搜到這家,頗便宜,以後還是勤勞一點用網購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我也十分地討厭這家店!
上次我去洗喵,竟然悄悄地漲價
而且她用的理由也很爛!
說什麼因為我說我家喵比較兇就要多收錢
(之前去洗了那麼多次,也說明了那麼多次,他們也從沒多收錢過)
後來去領喵,我就攞一張超臭的臉給他們看
他們可能怕"臭"人吧!
竟然二話不說的還我多收的錢了...
真是一家令人討厭的店呀!

Anonymous said...

貓還是自己洗比較好喔
在御x園的員工說他們洗貓都會施打麻醉
之前死過貓還騙飼主是貓咪猝死

wshaowei said...

我也贊同阿...貓這麼好洗的東西還需要麻醉...
基本上我對寵物美容一整個反感啦

mimi said...

聽內x說,老闆會將缶頭日磨光重打...

Anonymous said...

我上個月帶狗狗去洗,居然多收我200元,理由是想幫狗狗泡藥浴,但我手機沒接,所以就泡了?見鬼啦,哪來未接來電?
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差,剪毛的也只有一位,剪得也不好,都是因為近,以後我再也不去了,聽說內湖的分店,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我上個月帶狗狗去洗,居然多收我200元,理由是想幫狗狗泡藥浴,但我手機沒接,所以就泡了?見鬼啦,哪來未接來電?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差,剪毛的也只有一位,剪得也不好,都是因為近,以後我再也不去了,聽說內湖的分店,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我上個月帶狗狗去洗,居然多收我200元,理由是想幫狗狗泡藥浴,但我手機沒接,所以就泡了?見鬼啦,哪來未接來電?
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差,剪毛的也只有一位,剪得也不好,都是因為近,以後我再也不去了,聽說內湖的分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