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亂七八糟問題又來亂

原本預計7/25回診,沒想到7/24就又住院了。

上面那段是嚇唬人的標題殺人法,因為只住了9個小時。

7/23原本上午是快樂的踢球日(後來才聽說那天是節氣大暑~阿娘威),沒想到才換完衣服正在套襪子就接到電話說貓吐了而且地上有不少血,似乎是拉出來的,只好再把衣服換回來衝到長青去。

驗血結果BUN CRE跟上次都一樣,但是說血中白蛋白又下降(應該沒記錯吧),這點要持續追蹤。至於拉血的部份觸診沒有特別痛處,但是好像有一段腸子略大,恩...很抽象的感覺。所以回家先暫停吃CLP,增加腸胃藥,還有三天抗生素打皮下時一起打,醫生說等到看到糞便完全成型了再開始吃CLP。7/25如果貓咪沒異狀就人回去拿藥,如果還沒好就帶貓一起回去。

7/24早上四點起床,妮妮跟著也起床去上廁所,ㄟ都~~尾巴翹高高半天上不出來,我實在受不了伸出鹹豬手想幫她搓搓肚子看有沒有幫助,妮妮不爽就走到旁邊紙箱打算換個地方解決。然後...我就看到一滴血滴了下來....把他的尾巴掀起來一看,果然不是拉血而是血尿。所以等時間到就又款一款帶去醫院了。出門前我做了件蠢事,居然讓妮妮上了廁所,明知道等下會需要尿檢的。就因為我幹的蠢事,所以到醫院和醫生談完後就讓妮妮住VILLA等採尿了。

晚上七點才到醫院接她,恩..肉粥生意太好六點多就不開了,隔壁鵝肉面兩碗+兩個小菜居然要三百好貴XD,因為血尿是老毛病了我並沒有很緊張。結果尿中有皮質、白血球、還有菌絲,超音波也可以看到類似膿的東西,另外在膀胱靠近尿道的地方看起來有一點液體不太正常讓醫生很介意,不過無法知道是什麼。回去後再多加一份口服的抗生素,CLP重新開始服用。

其實星期五的時候我還在說妮妮狀況越來越好了,很接近七月生病之前的樣子,沒想到星期六就來亂。但是除了那兩天的血尿之外,整體活力跟表情都還是很OK的,星期一以後血尿也沒看到了,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她可以自己有好一點的食慾自己進食,灌食好累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