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我想我的本性是....

家裡只剩下妮的那段時間,我的心情除了哀傷之外,總覺得家裡需要有人陪伴的其實是妮妮而不是我。所以在無賴黑貓進駐之後,我的定位調整成妮妮還是第一,黑貓則是妮妮的朋友,地位永遠矮人一截。

不過黑貓也很有個性阿,會撒嬌、會輕輕咬人討摸、不開心會大聲說話抗議、舒服也會發出哇哇的聲音,慢慢我發現黑貓也成了我的寶貝,忍不住要多跟他親近,甚至有時候妮妮在場,還要擔心妮妮吃醋。在我心裡,他的地位越來越抬頭。

現在娃娃來了,是個非常、非常懂得和人親近的心機可愛貓。才來兩三天就會玩親親,聽到名字自己會過來,睡覺會在旁邊枕頭陪睡,如果和人在同一張沙發上也會自動靠著你睡。唉...發現我忍不住不停的把玩她、親她、抱著她聽她的咕嚕聲。

就這樣我發現了我自己的本性阿,雖然一個也可以,但是有了兩個就會忍不住都要疼愛,疼愛之餘又肖想第三個。而不管誰趴到我身上,我都一樣的跟他們玩耍;又或是我在床上誰爬到我的枕頭邊,我都忍不住邀請他一起進棉被好好疼愛一番。有時一隻走了另一隻馬上接力。原來我,我真的是個淫蕩的人阿...哇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好笑了,可以叫你淫娃嗎?

wshaowei said...

我只要一摸娃娃我的心裡就響起"淫蕩~淫蕩~"的聲音阿....

Anonymous said...

哪有這種事,就是喜歡才養的呀,如果還抱著差別心的話,那喵咪們不是很可憐嗎,反正都是一家人呀

每次要填鑑別字時,我都覺得我是文盲。

wshaowei said...

可以再強調一次嗎
有一隻是自己走進來的...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既然娃娃那可愛...借來把玩兩天可好??

wshaowei said...

妳可以來我家玩阿
又不是不會騎車~ㄎㄎ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是不知道,就是到我家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