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二月十二日

這樣的文章要怎麼開始呢,就從我最近的心情開始說好了。你回來之前,我以為我可能會習慣了妳不在的時間,說不定見了你也不會特別興奮。確實,和你相處的時間並不見得會讓我心跳加速,但是時時有著滿滿的開心,而在你回去後,思念不停的反覆出現,那種感覺,奇怪的也還是讓人覺得甜蜜。

我有了什麼改變呢?我開始覺得舊房子比新大樓迷人,也開始覺得Agnes b的包包特有感覺,我也跟著看了一些日劇,還努力的照顧了不好玩的遊戲,我試著告訴自己快樂很重要,我還喜歡上了在棉被裡加一層毯子的你的習慣。好像都是一些笨事喔,雖然都是小事,卻好像一點一點的把我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了。

總之整理照片看到這一張的時候,忍不住就把桌面跟顯示圖片都換上了,有沒有一種終於贏過貓咪的感覺阿?如果可以就這樣順順的走下去,應該還可以走好幾個這麼長的時間吧。再沒多久就可以在一起了,希望不會再有什麼讓我們要分開了,沒多少時間,你要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