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今天早上,我看到妮妮喝水了。應該沒人懂我有多感動吧,我一年沒有看過這景象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在電視上看到了A.I.,才看了沒幾分鐘眼淚居然又流下來了。上次抓到阿妹"真實"專輯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知不覺就哭了。

------

越來越不確定生病的是我還是妮妮了。(還是越來越確定了?)

------

maybe, maybe she will be special.. maybe she will sta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妮妮加油~

這兩者我都能了解流淚的理由,但是阿妹是怎麼回事?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的貓咪也是生一樣的病,也是在曼哈頓給醫生看的,要一起加油,
看到貓兒喝水的感動,讓我現在甘願扮老萊子,耍花招逗他舔一下水都開心
我懂那種感動!常常還會怕干擾他喝水的興致,躲在後牆像偷兒那樣靜靜的瞧他...
加油~

wshaowei said...

不過事實上,貓去喝水代表他口渴了,口渴了可能代表水分不夠了,那..是不是代表水打的不夠??我後來還是寧願沒有看到他喝水比較安心....

Anonymous said...

我的貓咪因為有連帶心臟方面的問題,代謝上會比一般貓咪困難,加上打水之後的奇蒙子明顯抑鬱,
所以我跟醫生討論的結果是,暫且讓他自發性的去多喝水(每天驗收效果不賴喔,不輸給用打皮下的量哩),
所以你提到的Kremezin或Covalzin不是那種註明腸透析,需要冷藏的Azodyl嗎?

wshaowei said...

你的貓願意喝這麼多水就恭喜你囉
你就密切注意他的活力跟脫水狀況吧
如果他喝的量達不到你的需求
也有人是用針筒灌嘴每天灌到想要的量喔(或是用罐頭+水)

至於Covalzin跟Azodyl是不一樣的
前者是活性碳後者是腸道的菌種
而作用都是號稱可以吸收掉受損壞的腎臟沒有過濾的毒素(一個用碳吸.一個菌來吸)
以延緩病程
至於哪個好,我想醫生提不出數字
只能用猜的囉(兩手一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