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漂著

已經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綺貞的歌迷了
當然這是相對上的
不過我確實已經沒有排隊一整天為了佔個好位子
或是跟她跑遍每一場活動的熱情了
只是偶而還是會想到這首歌
是她所有歌裡面最有感覺的一首

漂著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
就這麼漂著 漂著 漂著的我

聽著你的聲音 冰箱裡過期的啤酒
回答你的問題 連唱著歌你都不想聽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
就這麼唱著 唱著 唱著的我

你穿過的大衣 摩擦熱了我的身體
你下了一場雨 沖掉我說謊的能力
就這麼望著 望著 望著
就這麼望著 望著 天空的雲

你送給我的信 大部份我都看不懂
你牽著我的手 我已經麻痺沒感覺
就這麼愛著 愛著 愛著
就這麼愛著 愛著 善變的你
善變的你 善變的你 善變的你

No comments: